暴徒四處堵路破壞 有律師當街被打

2020-05-2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劉深報道:有反對派團體和網民今日發起遊行,其中再次發生多起暴徒圍毆市民的事件。網上流傳多個視頻顯示有暴徒對手無寸鐵的市民進行襲擊,大約在下午3時左右,一名男子就在銅鑼灣禮頓道近保良局附近被多名暴徒襲擊,暴徒手持硬物以及雨傘圍毆男子,最終男子頭破血流。有拍攝片段的視頻直呼恐怖。

  有本港傳媒報道,上述在銅鑼灣禮頓道近保良局遇襲的是律師陳子遷。他的親友表示,陳子遷在附近做完運動,看到暴徒堵路破壞,於是進行理論,結果被圍毆。目前人已經被送往醫院,頭部受傷嚴重。此外,也有女子嘗試移開暴徒設置的路障,結果被一名女暴徒用長棍襲擊頭部,更被其餘暴徒進而推倒在地圍毆。

  警方在社交媒體表示,正積極調查案件,誓將兇徒緝拿歸案。警方嚴厲譴責暴徒傷害無辜市民的惡行,定必將這批失去理性的犯罪分子繩之於法。

[责任编辑:肖靜文]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