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2600文藝界人士聯署撐國安法

2020-05-3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全國人大高票通過涉港決定後,包括成龍、汪明荃、譚詠麟、霍啟剛、曾志偉等逾2600名香港文化演藝界人士及110個文藝團體昨日發布聯署聲明,全力支持「香港國安法」,呼籲香港社會各界增進包容理解,讓香港重回文明法治的正軌。

  聲明指出,香港文化演藝界充分理解維護國家安全對香港至關重要,支持全國人大就香港國安立法所作的決定。期望全國人大常委會制定的相關法例,在堵塞國家安全漏洞的同時,亦能保障業界正常的創作自由和發展空間。

  聲明表示,懇請有關部門能和社會各界充分溝通,釋除疑慮。並呼籲香港社會各界以此為契機,增進包容理解,讓香港重回文明法治的正軌,重新出發。

  除中國文聯香港會員總會、香港各界文化促進會、香港中華文化總會、香港影業協會等百餘個文化演藝界團體外,鄺美雲、鮑起靜、惠英紅、陳小春、王祖藍、林建岳、鍾鎮濤、八?金、翟美卿、楊受成、林小明、黃百鳴、向華強、高志森、陳永華等演藝界知名人士也參與其中。

[责任编辑:朱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