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何鴻燊7月9日設靈公祭

2020-06-28
来源:香港商报

资料图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賭王何鴻燊上月26日在養和醫院病逝,享年98歲。何家昨日在多份報章刊登訃聞,公告將在7月9日於香港殯儀館設靈,同日下午2時公祭;翌日下午1時半舉行大殮儀式、下午2時半辭靈出殯,擇吉安葬。在訃聞兒女輩的排列中首次證實何鴻燊擁有17名子女,身份神秘的何猷邦名字首次出現。

  訃聞首現兒子「何猷邦」名字

  坊間一直盛傳何鴻燊在16名子女以外,仍有一名叫何猷佳的兒子,據訃聞兒女輩的排列顯示,證實何鴻燊的第17名子女叫何猷邦,排名在29歲三房孻仔何猷啟後、27歲四房長子何猷亨之前。四太梁安琪昨日下午向傳媒發聲明,承認何猷邦出於身體原因,一直未有向外界透露其消息。

  何家在報紙上刊登訃聞,從未現身的何猷邦首度出現。網上圖片

  訃聞中,四房太太均以「妻」稱呼,已過世的大太黎婉華與二太藍瓊纓平排,三太陳婉珍及四太梁安琪並列其後。各房子女及其伴侶都在名單上,四房長女超盈早前為辛奇隆誕下囡囡,辛奇隆以女婿名義於訃聞出現。

  四太梁安琪冀各界尊重私隱

  四太梁安琪發表聲明,介紹何猷邦的身份。她在聲明中表示,「因為身體的原因,家族從未對外公布過他的任何信息。由於何先生的不幸離世,按照傳統習俗何猷邦的姓名會鐫刻在他父親的墓碑上。我理解我先生作為公眾人物,他的一切都會被外界關注。但先生和我為猷邦所做出的選擇,也希望得到足夠的尊重與隱私保護。」

  梁安琪指出,「作為一個母親,我很焦慮外界的不實傳言會帶給猷邦負面的情緒影響。在這樣的家庭想做一個普通人很難,但是作為一個母親仍然希望可以在我們的保護下,讓他感受到外面世界的安全和善良。猷邦在何氏家族及親友間並不是一個秘密,從小到大如其他孩子一樣,深受家人呵護照顧。

  一直以來我們家都會一起去旅行,舉辦生日會,讓他的生活更快樂。我先生也非常疼愛他,盡量為他做好一切妥善的安排。猷邦的人生,注定了他必須被保護,不能夠被打擾。我們知道現實社會生活,需要故事,但亦需要善意、理解、互相的愛護。」

[责任编辑:蒋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