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发生3宗車禍 共釀9人傷

2020-07-13
来源:香港商报

 

  雅翔道意外中私家車嚴重損毀。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黃大仙、油麻地和觀塘昨晨分別發生交通意外,1輛私家車在飛鵝山道落斜失控撞山坡,3人受傷浴血;雅翔道有私家車行駛途中失控「自炒」,撞石壆後女司機一度昏迷,由消防員救出送院;觀塘繞道2輛貨車首尾相撞,後車司機和工人被困,須由消防員救出,3宗意外共釀成9人受傷。

  飛鵝山道交通一度癱瘓

  昨凌晨2時許,3名南亞裔男子駕駛私家車駛往飛鵝山道遊車河,途至近扎山道,落斜駛至一處急彎時,突然失控撞向路旁山坡,右邊車頭損毀,前座安全氣袋彈出,車頭冒煙,車上3人分別頭及手腳受傷,幸仍清醒,救護員接報趕至,在現場替傷者包紮。由於現場是單程路,尾隨多輛車無法通行,交通頓時陷癱瘓,消防處增派1輛救護車從相反方向駛至,將3名傷者送院治理,警員事後協助疏導交通,直至凌晨約4時,肇事私家車被拖走,交通始陸續回復正常。

  昨晨約9時,女司機黃×群(40歲)駕駛私家車沿油麻地雅翔道行駛,駛至近迴旋處時突然失控,撞向路旁石壆,車廂內安全氣袋彈出,車頭嚴重損毀,女司機昏迷不醒,有途經駕駛人士見狀代為報警,救護員趕到現場將女司機救出,她在送院期間回復清醒,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

  跟車工雙腳被夾傷勢較重

  另外,昨晨10時25分,姓羅(64歲)男子偕同2名兒子羅×健(25歲)和羅×熙(23歲)駕駛運海鮮貨車,沿觀塘繞道往將軍澳方向,至近麗港城對開時,懷疑因壞車停在左線,並開啟「死火燈」,惟尾隨1輛運菜貨車駛至,司機疑收掣不及,猛撼運海鮮貨車車尾,後車車頭嚴重損毀,同是南亞裔的司機(25歲)及跟車工人(28歲)受傷被困車廂,其中跟車工人雙腳被夾,動彈不得,消防員接報趕至,先救出司機,再用工具撬開車廂,救出跟車工人,他傷勢較重,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搶救,意外中共5人受傷,受事件影響,現場交通嚴重擠塞。

[责任编辑:蒋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