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新學年將在網上授課

2020-07-2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訊】中文大學宣佈,將2020至2021學年的課堂改以網上形式進行,直至疫情穩定為止,以免有人受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感染。

  中文大學校長段崇智和常務副校長陳金樑向師生發公開信,指鑑於近日新型冠狀病毒朋肺炎疫情肆虐,故將新學年的課堂形式改以網上進行,直至疫情穩定為止。

资料图

  段崇智及陳金樑在信中表示,有信心網上教學能達至預期的學習成果,對於有充分理據須作特別教學安排的個別課程,包括以實驗室、工作室或實習為本,以及部分專業的本科與研究生課程,則可視乎情況作特殊考慮,大學亦將適時公布教學時間表。

  另外,二人又在信中提到身在本港以外的學生情況。他們強烈建議有關人士不要返回校園,倘行程已定或已起程,則須留意特區政府對入境人士實施的醫學檢測管制,並於返港後進行強制檢疫措施。同時,該信亦提到暫停本地學生宿舍的申請,所有學生迎新活動亦將以網上形式舉行。

[责任编辑:蔣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