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沖繩新增159例創新高 累計染疫人數破千

2020-08-09
来源:

  【香港商报网讯】日本冲绳县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延烧,今天单日新增159例创新高纪录,也让累计病例数一举突破千例大关。另外,冲绳每10万人口确诊病例已连续8天居全日本之冠。

  日本冲绳新报报道,冲绳县政府今天表示,单日新增159例确诊病例,包括以那霸市松山地区餐饮店从业人员为对象的PCR检查结果。

  日本放送协会(NHK)报导,冲绳县医师会昨天公布在那霸市松山地区从业人员的PCR检查结果,共有86例确诊病例,今天的159例包括昨天这86例的一部分。

  日本冲绳时报报导,冲绳县目前累计病例数1127例,从本月1日到7日的一周,每10万人口确诊病例已达33.56例,是连续8天居全日本之冠,比第2名东京都的17.28例高出不少。

  至於驻冲绳美军基地部分,汉森营(Camp Hansen)新增3例、寇特尼营(Camp Courtney)新增1例,累计美军基地相关人士病例共314例。

   

[责任编辑:雨杉]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