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期居屋明起派表 本月10日接受申請

2020-09-02 11:02
来源:香港商報網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原定7月底接受申請的新一期居屋押後。房委會今日(2日)宣布,「出售居者有其屋計劃(居屋)單位2020」(「居屋2020」)及「白表居屋第二市場計劃(白居二)2020」(「白居二2020」)將於明日派表,9月10日至10月7日期間接受申請。

  圖为彩禾苑的模型。

  今期推售4個新建居屋發展項目,包括鑽石山啟翔苑、沙田彩禾苑、馬鞍山錦駿苑及粉嶺山麗苑,合共7047個單位。實用面積278至614平方呎,7月時以市價六三折定價,單位售價由123萬至513萬元,但可能會隨即將公布的今年第二季非業主住戶月入中位數調整折扣率。

        圖为啟翔苑的模型。

  房委會發言人表示,就「居屋2018」出售的兩個居屋發展項目(凱樂苑及裕泰苑)和「居屋2019」出售的5個居屋發展項目(凱德苑、錦暉苑、尚文苑、旭禾苑及雍明苑),會將截至選樓日期開始約1個月前,因買賣協議撤銷而收回的的單位,一併納入是次銷售計劃內重售。

  發言人指,「居屋2020」及「白居二2020」的申請表及申請須知,以及新建居屋發展項目的售樓資料簡介及重售單位的售樓簡介單張,將於明日(3日)開始在房委會為「居屋2020」及「白居二2020」設立的指定網站供下載。公眾亦可由9月10日起到樂富房委會客戶服務中心、房委會綠置居銷售小組辦事處、房委會轄下各屋邨辦事處和分區租約事務管理處、房協轄下各出租屋邨辦事處及民政事務總署轄下各民政諮詢中心,索取紙本資料。

          圖为錦駿苑的模型。

  「居屋2020」及「白居二2020」的申請費分別為250元及160元;同時申請兩者則為410元。白表申請者可使用同一份申請表選擇申請「居屋2020」或「白居二2020」,或同時選擇申請兩項。(记者何家骅)

         圖为山麗苑的模型。

[责任编辑:蔣琳]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