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德權:不同社群市民參與普檢 外傭顯著增加

2020-09-08 23:06
来源:點新聞

  據點新聞報道,負責統籌普及社區檢測計劃的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8日)走訪3個使用量爆燈的檢測中心,包括紅磡市政體育館、將軍澳尚德社區會堂以及觀塘秀茂坪社區會堂檢測中心,還與不少市民交流。

  聶德權表示,即使今早是黃雨,前來做檢測的市民也只略微減少;下午放晴之後,市民立即全家出動。他透露,現時來檢測的含括了各種不同年齡階段的市民,少數族裔朋友也逐漸增加。除此之外,還有不少僱主帶著外傭亦趕來檢測。

  聶德權指,在紅磡檢測中心負責採樣的牙醫,當值6天以來,發現前來檢測的市民什麼年齡層都有,他也有同感,前來檢測的市民來自不同社群。以秀茂坪社區會堂檢測中心為例,有6歲半、8歲、11歲的小朋友及14歲中三男生來檢測,還有少數族裔朋友。

  聶德權又指,看到市民積極支持普檢、看到醫護團隊和工作人員親切友善地為市民服務,令人感動,亦有助政府做好下一步工作。

[责任编辑:朱劍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