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肇始聶德權訪社區檢測中心見證普檢圓滿結束

2020-09-14 22:08
来源:香港商報網

  為期14天的「普及社區檢測計劃」14日晚上8時圓滿結束。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及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隨即到沙田其中一間社區檢測中心,見證每位在場的政府、醫護同事光榮地完成歷史任務,二人並向大家致謝。

  陳肇始於社交網站發帖文稱,「在大家群策群力下,累計共有超過170萬人在檢測中心登記檢測,令人鼓舞。我衷心感謝每一位參與計劃,出心出力的醫護人員、政府同事、志願團體、協助香港的內地核酸檢測支援隊成員,以及各位參加計劃接受檢測的市民!」

  帖文續指,「普及社區檢測計劃」旨在更好掌握社區感染情況,盡早識別隱性患者,達致「早識別、早隔離、早治療」,切斷社區傳播鏈,控制疫情,讓香港有條件回復較為正常的經濟民生及社交活動;亦讓特區政府累積經驗,為將來可能出現的下一波疫情做好準備,意義重大、深遠。(記者 何家驊)

  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圓滿結束後,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及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到沙田一間社區檢測中心,見證在場人員完成歷史任務。(聶德權FACEBOOK專頁圖片)

[责任编辑:謝燁挺]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