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廣馬將如期舉行 參賽前需核酸檢測

2020-09-15 14:49
来源:香港商報網
  廣州市政府15日舉行新聞發佈會。據該市體育局副局長吳民春介紹,受疫情影響,根據國家相關政策要求,原計劃舉辦的2020年廣州國際龍舟邀請賽、2020國際攀聯中國攀岩公開賽、2020廣州女子網球公開賽、2020年廣州南沙國際帆船賽等國際賽事現已經確定取消舉辦。
 
  會上介紹,備受關注的2020廣州馬拉松賽將按照原定計劃,將於今年12月13日舉辦。今年廣馬將按3萬人的規模進行籌備,根據當前的國際疫情防控形勢,國外選手的參與人數將會減少,廣州市內選手名額則有望增加。根據目前廣州市疫情防控要求,屆時廣馬的參賽選手將要提供一周內有效的核酸檢測報告,比賽進行時選手出發的間隔也將相應拉大。廣州馬拉松賽獲世界田徑評定為金標賽事,經過八年的快速發展,該項賽事已成為展示廣州形象和社會經濟發展成果的靚麗城市名片。
 
  另外,年內廣州市已確定舉辦的其它賽事主要有:2020年中國網球巡迴賽CTA800廣州站計劃於10月25日至11月1日在廣州舉辦。2020中國山地馬拉松系列賽--「香港賽馬會」廣州從化山地馬拉松賽計劃於11月22日舉辦。南粵古驛道定向大賽(廣州從化站)計劃在10月17-18日舉辦。若因疫情需要臨時調整,廣州市體育局會在第一時間向社會通告。(記者李苑立)
 

 

[责任编辑:楊亮]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