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保議席 林卓廷聲稱若延任會阻止調查「黑金」

2020-09-17 09:09
来源:香港商報網

  反對派民主黨議員林卓廷16日出席網台節目時稱,若延任議員,將力阻建制派引用《立法會(權力及特權)條例》調查去年修例風波中支持黑暴的資金來源。

  林卓廷16日接受該黨前主席劉慧卿訪問,他表示,未來議會「抗爭」有兩個途徑,一是跟議會規則「搞程序」,二是肢體衝突。若最後決定留任議會,他的主要工作將會是「議會抗爭」,包括繼續「拉布」或肢體衝突抗議。

  針對經民聯議員梁美芬引用特權法調查去年修例風波中非法「示威」的資金來源,林卓廷声稱,若失去議席,建制可全速通過,將無力阻止泛民被「公審」及「清算」。

  林卓廷又稱,泛民要在議會裏應內合,以時間換取空間。他指,雖然民主黨傾向留守議會,但有支持者認為延任一年,已失去選民授權,他們決定以民調方式解決分歧。

[责任编辑:蔣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