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2宗飲藥輕生案 事主皆獲救

2020-09-20 10:30
来源:香港商報

  今晨(20日)4時許,警方接獲西貢菠蘿輋新村某單位一名42歲姓鄭女子報案,指她自己服毒自殺後感喉嚨痛楚不適,救護員遂趕抵現場將清醒的女事主送往將軍澳醫院治理。警方在現場並無檢獲遺書,經初步調查,相信女事主曾飲用懷疑消毒藥水企圖自殺,而其丈夫則只服少量安眠藥。警方認為事件無可疑,將案件列作企圖自殺處理。

  另在今晨(20日)近零時,天水圍天華邨華萃樓一單位一對夫婦企圖自殺,二人分別清醒及昏迷,被送院治理。案情指,警方趕抵現場後,發現兩夫婦倒臥在客廳地上,女事主清醒,但其丈夫則已陷入昏迷,需救護員即場為他進行急救。他們其後由救護車一同送往天水圍醫院治理,之後再轉送屯門醫院治理。警方在現場並無檢獲遺書,將案件列作企圖自殺處理。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 2389 2222

  生命熱線: 2382 0000

  明愛向晴軒: 18288

  社會福利署: 2343 2255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 2896 0000

  東華三院芷若園: 18281

  醫管局精神健康專線: 2466 7350

  利民會: 3512 2626

  賽馬會青少年情緒健康網上支援平台「Open噏」: http://www.openup.hk

[责任编辑:董岳昕]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