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會及愛護動物協會推寵物食品補助計劃 冀減輕飼主負擔

2020-09-21 14:2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愛護動物協會今日(21日)宣佈會推出由香港賽馬會「新冠肺炎緊急援助基金」資助的「新冠肺炎疫情寵物食品補助計劃」,期望可以為飼主提供適時援助,減輕他們部分的經濟負擔。

  計劃由即日起至2020年12月20日,歡迎因新冠肺炎疫情而面對經濟困難,例如失業或收入減少的貓狗主人、現時已領取「綜援」的人士,或飼養貓隻或狗隻的獨居長者申請。

  香港愛護動物協會將因應每宗個案的評估、市民對計劃的需求和物資供應,向每宗成功申請的個人或家庭,提供最多可供4隻動物 ( 狗隻及/或貓隻) 使用2個月的食物及寵物衛生用品。

  香港愛護動物協會副總監(福利部)侯安娜指主人可能是由於疫情帶來經濟困難而無奈遺棄寵物,最近向協會熱線查詢棄養動物的來電略有增加。香港愛護動物協會希望在絕望的飼主們因壓力做出不必要的決定前,向他們伸出援手。於是在獲得香港賽馬會的支持下,香港愛護動物協會立即啟動「新冠肺炎疫情寵物食品補助計劃」,向有需要的飼主提供協助。

  合資格的申請者可透過電話28020501、電郵至 foodassistance@spca.org.hk,或親身前往任何一間愛協中心,向客戶服務團隊查詢。因援助物資有限,香港愛護動物協會將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則,向合資格的個人或家庭申請者提供援助。

[责任编辑:董岳昕]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