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律師會舉辦第29屆法律周

2020-10-16 14:39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律師會今年舉辦第29屆法律周,題為「疫境自強‧法展所長」。法律周會提供免費法律諮詢服務和社區法律講座,前者會引入線上預約www.lawweek2020.com/free-legal-advice,而講座更首次以線上形式舉行,務求讓更多市民受惠。

 香港律師會指,免費法律諮詢服務將於10月31日和11月1日在假銅鑼灣時代廣場有蓋廣場進行。逾30名義務律師會為參加者解答法律疑難、諮詢範圍涵蓋僱員補償及人身傷亡賠償、刑事法、家事法、遺囑及遺產、精神健康及監護和物業轉易及財產等。

 第29屆法律周的社區法律講座將於11月14日、20日與21日舉行,主題包括人身傷亡及賠償、刑事法、家事法、遺囑遺產和大廈管理等。

 香港律師會亦邀請義務律師參與拍攝一系列法律短片,反映大眾在疫境下遇到的問題,短片將陸續上載到法律周的社交平台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klawweek,希望從不同渠道幫助市民了解自身權益。

[责任编辑:蔣琳]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