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鶴山崑聯同鄉會到政總請願 要求取締教協嚴懲失德教師

2020-10-25 11:22
来源:香港商報網

 團體「香港鶴山崑聯同鄉會」今日到政府總部請願,要求取締教協,嚴懲失德教師。他們表示,日前九龍塘宣道小學有教師涉嫌專業失德,有計劃散播港獨信息,對學生造成嚴重不良影響。又指,教協面對專業失德、散播港獨訊息的教師,不但沒有譴責,還包庇縱容失德教師,實在有違專業操守。

 他們說,類似事件屢屢發生,正正反映香港教育存在重大問題,教育局在此等問題上責無旁貸,應該檢視現行教育制度,有義務監管學校和教師,教師不可散播「港獨」思想,不可煽動學生參與違法活動,避免學生成為政治籌碼,誤入歧途;保障學生得到優質的教育,讓校園成為一個傳道授業的地方。他們要求教育局加強監督教育部門,嚴懲專業失德教師,並建立更加完善的教育制度,解決教育的多層次問題。(記者 何加祺)

[责任编辑:鄭嬋娟]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