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曉穎母親:今日與警方會面告吹

2020-10-25 10:58
来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昨晚致電台灣殺人案受害人潘曉穎母親,相約早上會面。潘太的代表指,會面因警方不理不睬潘太提出的要求而告吹。

 潘太早前要求警方在今早10時前公開回覆兩點要求,其後給予警方多30分鐘時間,要求警方前10時半前回覆,確實參與會面的警員是否有足夠權力決定,以及是否接受潘太提出作為中間人的邀請、與台灣警方商討案件。潘太的代表指潘太不希望會面是「做騷」,浪費所有人的時間。

 潘太昨日曾提出,會面前希望先弄清楚三個要點,包括香港警方是否接受她提出當中間人的邀請、與台灣警方坐下商討案件;與她會面的警員是否有足夠權力決定;以及女兒遺物事宜。潘太表示,警方曾提及讓她取回女兒遺物,但她決定不取回,指可能是台灣命案的證物,要求香港警方盡快與台灣警方刑偵移交資料。

 警方淩晨表示,昨日致電案中死者潘曉穎的母親,了解事件最新情況,並會與她保持聯絡及提供適切可行的協助。

 潘母早前亦稱台方已接觸她,指對方樂意跟香港警方商討。

 保安局早前發聲明指,只要陳同佳原則上獲准入台,台方已可通知港方隨即研究行程安排。保安局強調,批准陳同佳入境,是解決事情的第一步,認為台方以司法協助作投案前設完全不合理、不可行。

 協助陳同佳的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表示,陳同佳因無簽證,未能在今日赴台亦感無奈,希望台港雙方本着「人道主義」原則,幫助陳同佳早日成行。

[责任编辑:鄭嬋娟]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