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劉派防疫包巧遇前民政局長藍鴻震 稱其風采依然

2020-10-25 16:15
来源:香港商報

  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今日(25日)在社交平台表示,昨日(24日)在中西區派防疫包期間遇上前民政事務局局長藍鴻震,指對方風采依然。她亦呼籲市民不能放鬆防疫意識。

 葉劉淑儀指,昨日(24日)與新民黨執行委員陳家珮和前中西區區議員副主席陳捷貴在般咸道派發抗疫包,800個抗疫包因市民反應踴躍而瞬間派發完畢。而葉劉淑儀表示,自己在過程中有提醒市民注意身體健康。

 葉劉淑儀亦提到昨日(24日)派發防疫包期間,遇上前民政事務局局長藍鴻震。她指藍鴻震雖然年屆8旬,但精神奕奕,言談間更發現他還非常關心香港,藍鴻震在合照時更振臂一呼,為她們派發抗疫包的行動打氣。

 葉劉淑儀在貼文也呼籲市民不能放鬆防疫意識,因為香港現時還有零星新冠肺炎個案,部分源頭不明、加上近日天氣轉涼,流感或會再肆虐,所以市民不能掉以輕心和放鬆防疫意識。(記者 唐信恒)

[责任编辑:刁瑾玲]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