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你遊香港」半日爆滿 海園「夜.玩.派」吸遊客組隊過關

2020-10-28 04:14
來源:香港商報

 本港旅遊業界為救市續命,奇謀百出。香港旅遊發展局推出的「賞你遊香港」本地遊旅行團,昨日開始接受報名,有本地團全部出團日子合共200個名額,竟在早上瞬即額滿。另一方面,海洋公園同日宣布推出全新體驗活動「夜.玩.派」,玩法類似綜藝節目,入場人士需要與朋友組隊過關。

 首批行程11月1日出團

 據介紹,「賞你遊香港」活動提供近50個由不同本地旅行社設計的深度遊行程,全部均為半天或以上,包括導遊服務、來回交通、一餐膳食及基本保險,行程會到訪至少兩個景點,首批將於11月1日出團。

 旅發局昨日率先公布其中21個本地團的資料,當中有旅行社推出「美景鮑魚夜」,除了到酒店品嘗鮑魚及其他豐富美食外,更會乘坐開篷巴士穿梭香港鬧市,並坐上60米高的中環摩天輪,居高臨下眺望維港兩岸美景;也有旅行社安排到米芝蓮一星「阿一海景飯店」午餐,享用名菜「一哥鮑魚酥」。另有旅行社安排享受盆菜、海鮮大餐、酒店自助餐等。

 海園新活動毋須額外收費

 據其中一間旅行社表示,11月1日當天一團30個名額已滿,其他日子共200個名額亦已爆滿,及後報名的市民將會被列入候補名單,若有人退團則可補上。

 此外,海洋公園昨日公布,將於11月6、7、8、13、14及15日(星期五至星期日),下午5時至晚上9時30分,舉辦夜間體驗「夜.玩.派」,只需手持標准入場門票、智紛全年入場證或無限次入場證,毋須支付額外費用,與朋友組隊以綜藝節目式組隊挑戰任務,名額有限,先到先得。而所有訪客均須提前於公園網站預約到訪日期入園。

 完成任務可換豐富獎品

 參加者可於海洋列車高峰站旁的挑戰啟動站索取任務卡,以4人為一隊,組隊與朋友到動感天地的不同區域進行連番激鬥,包括登上機動遊戲完成任務、化身偵探破解謎題、在「逃出熔岩陣」的舞池內避過淘汰同時大展舞技,更可以單手餵隊友食雞翼。完成任務後,參加者可憑所獲分數換領豐富獎品,包括人氣品牌SKECHERS運動鞋換領券及現金券、豐富小食禮品包及園內消費現金券。(記者  萬家成)

[責任編輯:徐麒釗]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