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團隊公布熱線電話 號召選民舉報選票舞弊

2020-11-06 11:16
來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美東時間周四(5日),特朗普競選團隊在線上推出了選民舞弊投訴表格,並公布了一條熱線,號召選民舉報選票舞弊。總統也加強了對計票中違法行為的指責。

 據《華盛頓時報》報道,其團隊在推特(Twitter)上發布了「選票舞弊問題舉報表」的連結,並提醒選民可以撥打熱線電話888-630-1776舉報可疑活動。

 競選經理比爾·斯蒂芬(Bill Stepien)說:「我們已經接到了無數通來自全國各地民眾的來電,聽取了舞弊和濫用職權等情況的報告,民主黨人的謊言、作弊和偷竊行為正在我們的國家中橫行。」

 但他沒有提到具體的細節,但表示:「每天晚上在總統入睡前,我們的選情都是處於優勢地位,而且是在全國各州都有可觀的領先優勢,但每天夜間都會在神秘的麻袋中發現新選票。」

 斯蒂芬還指責賓夕法尼亞州州務卿凱西·博克瓦爾(Kathy Boockvar)是一個反特朗普的「黨派黑客」。斯蒂芬說:「這就是美國人對我們的民主失去信心的原因。」

[責任編輯:劉亞寧]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