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有人要對費城計票點發起襲擊?警方已介入調查

2020-11-06 14:22
來源:環球網

 據美國廣播公司(ABC)消息,當地時間5日晚,費城警方接到線報稱,有一群人要襲擊當地的一個會議中心,而那裏正在進行計票工作。目前,警方正在調查這起事件。

 報道稱,警方接到線報稱,有一群人駕駛一輛悍馬從弗吉尼亞州趕來,要對費城的會議中心發起襲擊,而那裏正在進行計票工作。

 該媒體的記者看到現場有一名男子被捕,但並不清楚男子是否和這一調查有關。

 當地警方表示,他們發現了一件武器,並相信已經找到了線報說的那輛悍馬。

 截至目前,尚無該案件相關的人員傷亡報告。

 報道稱,在費城的這個會議中心,工作人員一直在清點當地居民的選票。

 目前,賓夕法尼亞州的選舉結果尚未出爐,按照福克斯新聞的統計,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特朗普暫時以微弱優勢領先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不過特朗普競選團隊此前已經在該州發起訴訟,要求法院下令停止當地計票。

[責任編輯:劉亞寧]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