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圍私家車鏟上行人路 司機棄車逃跑

2020-11-30 16:16
來源:香港商報

 天水圍發生驚險交通意外,今日(30日)中午12時許,1輛私家車駛經天耀路及天湖路交界嘉湖新北江商場外時,懷疑失控撞毀1組交通燈後剷上行人路,司機肇事後棄車不顧而去,逃離現場,意外中幸無人受傷,警方趕抵調查意外原因,現場消息稱,私家車疑逃避警方追截肇禍。

警方封鎖現場進行調查

交通燈被撞,碎片散落地上

 事發在中午12時許,1輛私家車高速駛至嘉湖新北江商場外懷疑失控,先撞毀1組交通燈後,餘勢未了,再剷上行人路,幸當時行人路上無人行經。意外後私家車車頭嚴重損毀,泵把飛脫,交通燈碎片散落地上,司機則棄車逃去。警方接報到場,證實無人受傷,封鎖意外現場進行調查,並派出警犬到場協助搜證。

 現場消息稱,肇事私家車疑因在車窗玻璃上貼有茶色遮光紙,違反交通法例,在天水圍銀座被警方巡邏車發現,警方上前截查,惟私家車司機見狀驅車逃走,不排除慌亂間失控肇禍,警方正聯絡涉事車主協助調查。(記者 區天海)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