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局:「煥然懿居」餘下43個單位已完成抽簽

2020-12-11 16:37
來源:香港商報

 市區重建局表示,今日(11日)已為「煥然懿居」項目餘下的43個單位完成隨機排序,而4909位申請者都已獲編配1個優先次序號碼。

 市建局指,隨機排序儀式是由市建局行政總監韋志成主持,馮冠昌會計師在現場監證,而市建局會全程作錄影存檔。

市建局行政總監韋志成及馮冠昌會計師簽署確認隨機排序結果

 市建局表示,整份隨機排序結果及排序過程的錄影已經上載至「煥然懿居」網站(www.eresidence.hk)。申請者可利用網站附設的搜索工具,輸入其申請編號,查閱所獲編配的優先次序號碼。市建局亦將在3個工作天內,發信通知所有申請者其獲編配的優先次序號碼。

 市建局指已委託香港房屋協會負責資格審核,並將於稍後按優先次序號碼,分批向申請者發出會面通知書,通知他們在12月下旬起,於指定日期與房協會面。申請者屆時須參考先導項目的「申請須知」,提交入息及資產等證明文件供房協作詳細審核,以確立其申請資格。市建局提醒申請者如因成為新冠肺炎確診個案或需接受強制檢疫安排而未能依時出席面見,必須盡快致電熱線2363 2283,通知市建局的「港人首次置業先導項目」 申請處理組,市建局會視乎申請者的實際情況,彈性處理其面見及提交文件的手續。

 市建局同時預計約於明年1月內分批發信邀請合資格申請者選購單位,至於確實的選購單位日期將以局方日後公布相關的「銷售安排資料」為準。市建局將根據《一手住宅物業銷售條例》的規定,把有關銷售安排上載至「煥然懿居」網站及一手住宅物業銷售資訊網(www.srpe.gov.hk)。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