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觀塘交收虛擬貨幣 遭4人搶走350萬現金

2021-01-18 17:07
來源:香港商報網

 觀塘今日(18日)下午發生虛擬貨幣劫案。一名女子與人進行虛擬貨幣買賣交收時,被4名持刀棍的男子搶劫約350萬元現金,全部為1000元紙幣。

 今日(18日)下午2時48分,警方接報指,觀塘創業街36號華基中心一單位,一名女子與人進行虛擬貨幣買賣交收時,被4名持刀、棍的男子搶劫約350萬元,全部為1000元紙幣。對方其後將女事主綑綁於一房間內,得手後迅速逃離,並登上接應車輛逃去無蹤。

 事發時女事主一度致電丈夫稱遇劫,又匆忙掛線,丈夫透過GPS定位得悉位置後代為報警。

 警方接報到場調查案件,正追緝4名年約20至30歲的男子。警方在多個交通主要幹道作出部署,並展開「捷進」行動,設置路障以堵截在逃劫匪,包括觀塘繞道、太子道及機場隧道等。

 本月4日亦曾及發生一宗涉及虛擬貨幣的搶劫案。37歲李姓男事主從事比特幣買賣,他在當日晚上相約兩名南亞裔男子在北角進行比特幣交易。在完成交易時,另一輛載有數名南亞漢的私家車突然駛至,當中有人下車搶去事主手中的現金,再駕車逃走。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