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紀律部隊首長下午先後到圍封的佐敦範圍視察

2021-01-23 19:00
來源:香港商報網

 多名紀律部隊首長下午先後到政府圍封的佐敦四街範圍內視察,包括警務處處長鄧炳強、海關關長鄧以海、入境處處長區嘉宏、懲教署署長胡英明等。鄧以海視察後表示,現場有很多舊樓,實際行動不容易,要動員很多人手處理,指今次在短時間內召集人手,紀律部隊的參與是義之所在,海關亦立即調動人員參與行動,支持政府抗疫,並希望可以協助在社區中尋找到更多隱形患者。鄧以海又指,今次幾個紀律部隊合作得非常好,溝通充足,劃分區域各自參與工作,而關員亦反映區內居民非常合作及平和,相信今次行動可以順利進行。

 區嘉宏指,今次視察是為入境處同事打氣及了解他們的工作環境,指入境處安排了約300名職員參與,並會通宵駐守協助防疫工作。他又指,如果有需要,入境處可以即時再調配人手協助防疫。

 鄧炳強表示,警方派出了數百名警員到場協助,他今日到場是探望幫忙行動的同事,他說,聽過同事匯報後,認為目前行動順利。

 胡英明表示,就「受限區域」強制檢測共派出超過230名懲教人員參與,包括十多名非華裔職員,來自泰國、尼泊爾、印度及巴基斯坦。  

 海關關長鄧以海

 入境處處長區嘉宏

 警務處處長鄧炳強到油麻地封區視察,並與在場警員交談。(馮瀚文攝)

 懲教署署長胡英明到圍封區視察並為同事打氣。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