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財團角逐黃竹坑站5期 港鐵短期內或推第6期

2021-01-26 16:26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今年首個港鐵項目黃竹坑站5期今日截標,共收6份標書,據了解,入標的發展商包括長實、新地、嘉華,至於恒基夥拍華懋、希慎及會德豐地產合資形式競投,至於嘉里亦夥拍信和、鷹君及遠東發展合組財團。

 港鐵物業總監鄧智輝表示,對於項目收到6份標書的結果滿意,又指「港島南岸」第4期在2019年推出時收到6份標書,而在本年疫情影響下,第5期仍接獲6份標書,代表反應不俗。而是次項目面積大,所需資金不少,過往發展商以合資形式競投為主。他又指若第5期招標理想,會考慮短期內推出項目最後一期,即第6期項目,相信會達至協同效益。

 鄧智輝表示,港鐵項目全部都在鐵路上蓋,而且南區具規模的地皮不多,加上有「港島南岸」商場THE SOUTHSIDE的配套,相信市場有貼市價競投黃竹坑站第5期項目。他說,物業屬於中期投資,相信公司發盈警,並不會對物業發展有很大影響。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