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刀搶劫鳳姐 菲律賓籍男子油麻地被捕

2021-02-19 09:37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昨日(18日)拘捕一名41歲男子,涉嫌於油麻地一個唐樓單位搶劫一名女子,涉案金額約1000元。

 警方表示,一名41歲菲律賓籍男子17日凌晨零時許闖入砵蘭街一幢唐樓的劏房單位,拿出一把長約15厘米的短刀,指嚇單位內的一名性工作者,威脅她交出財物。該名女子受驚之下交出1000元現金,男子得逞後便往旺角方向逃去,事件中無人受傷。

 警方接報趕至現場展開調查,翻查閉路電視後,當晚9時許成功在油麻地一個單位拘捕該名涉案男子。警方指,涉案男子一直於大廈附近徘徊,靜候機會,他得手後將涉案短刀扔到街邊的垃圾桶內。

 警方說,涉案男子是本地人,操流利廣東話。警方相信該名涉案男子是因為疫情下失業,一時財迷心竅才犯案。(圖:星島)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