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潮食館」爆疫 K11 MUSEA稱將終止其租約

2021-03-02 14:48
來源:香港商報網

 尖沙咀K11 MUSEA「名潮食館」爆發群組感染,累計44人確診新冠肺炎。K11集團發言人今日(2日)表示,就政府專家顧問袁國勇指出,「名潮食館」的鮮風量比牌照標準低,K11 MUSEA方面得悉後已即時嚴肅跟進,並將終止其租約。

 發言人強調,「名潮食館」的通風系統乃獨立運作,與其他商戶及食肆並不相連。而商場內的通風系統接近醫院使用的最高級別,在出風前更設有UV消毒,衛生水平高,不受個別租戶自設的通風系統影響。

 袁國勇昨日視察後已指K11 MUSEA基本上安全,該集團會繼續在場內進行深層清潔及消毒,為本周六重開作準備。同時,商場將於明天(3日)為商場員工安排第二次新冠肺炎病毒檢測,商場員工須出示陰性檢測證明才可上班,確保員工及顧客安全。

 此前,K11 MUSEA商場1日宣布延長閉館時間,由原本的2月28日及3月1日,延至3月5日,以便有足夠時間完成第二次檢測。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