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驚一場!印媒:泰姬陵「遭炸彈威脅」是騙局

2021-03-04 17:0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今日印度》4日最新消息稱,印度泰姬陵受到炸彈威脅一事是場騙局,目前景區已重新向遊客開放。

 《印度斯坦時報》報道說,1名男子4日上午致電警方聲稱,1顆炸彈被放置在泰姬瑪哈陵內,很快就會爆炸,警方收到炸彈威脅電話後立即疏散了泰姬陵的遊客。《今日印度》引述消息人士稱,警方在隨後的搜查過程中並未發現爆炸物。警方透露,這名男子身份未知,但對方聲稱在軍隊招募中受到歧視。

 泰姬陵位於北方邦阿格拉市,始建於1631年,歷時22年完成,是印度知名度最高的古蹟之一。泰姬陵是蒙兀兒王朝第5代皇帝沙迦罕(Shah Jahan)為了紀念他的第二任妻子已故皇后慕塔芝·瑪哈(Mumtaz Mahal)而興建的陵墓。1983年列入聯合國教育、科學及文化組織《世界遺產名錄》。(圖源:法新社)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