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軍機墜毀 11人喪生2人受傷

2021-03-05 14:32
來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據土耳其《沙巴日報》(Daily Sabah) 4日報道,土耳其國防部周四表示,土耳其一架軍用直升機墜毀,造成至少11名土耳其士兵死亡,另有2人受傷,死亡人員包括一名高級指揮官。

 據路透社報道,這架墜毀的美洲獅直升飛機於當地時間4日14時25分失去聯絡,當時它正從土耳其賓格爾省附近前往塔特萬。此次事件中的11名遇難者中有9名當場死亡,另有兩名在送醫後死於傷勢過重。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消息,土耳其「正義與發展黨」埃拉澤省黨部負責人謝米赫·恩克韋勒(Semikh Yshikver)在其個人「推特」上表示,土耳其一名陸軍高級官員在此次事件中遇難。

 據土耳其阿納多盧通訊社報道,土耳其國防部長阿卡爾5日稱此次事件可能是惡劣的天氣條件造成的,而墜機的確切原因將在當天晚些時候開始的詳細調查之後確定。阿卡爾還補充說,兩名傷者仍在接受治療,狀況平穩。

 這架飛機墜毀的地點位於土耳其軍隊與庫爾德工人黨長期交戰的地區。自1984年以來,雙方衝突不斷。1997年,庫爾德工人黨激進分子曾在伊拉克北部擊墜了一架土耳其美洲獅直升機,導致11名土耳其士兵喪生。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