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非法集結案今續審 黎智英李柱銘等7被告不出庭自辯

2021-03-11 11:4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涉組織參與2019年8月18日非法集結案,黎智英、李柱銘等7名被告均否認控罪,裁判官10日裁定7名被告所有控罪表證成立。案件今天(11日)在西九龍法院續審。押解黎智英的囚車在早上約10時抵達法院。

 案件在早上10時半開庭,辯方隨即表示,各被告不會出庭自辯及傳召辯方證人作供。

 7名被告分別為黎智英、李柱銘、何俊仁、李卓人、梁國雄、吳靄儀及何秀蘭。同被控一項組織未經批准集結及一項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罪。

 2019年8月18日,反對派發起所謂「流水式集會」引致港島交通大混亂,黎智英與另外8人被控組織及參與未經批准的集結兩罪,除區諾軒及梁耀忠早前已認罪候懲外,包括黎智英在內的其餘7名被告均否認控罪。(中通社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