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瞞逃」案8人月底刑滿移交回港 料將即時還柙

2021-03-11 14:12
來源:香港商報

 「12瞞逃」案中,「香港故事」成員李宇軒等10人去年12月於深圳市鹽田區人民法院被判囚7個月至3年,另外2名事發時未成年男子則被移交本港警方,現時在壁屋監獄還柙。據本地傳媒今日(11日)消息,其中被判監7個月的8名港人將於本月22日刑滿後移交回港,預計回港後會即時還柙,其中部分案件排期至2024年審理。

 深圳市鹽田區人民法院去年12月30日就「12瞞逃」案中9男1女的控罪作出裁決,其中鄧棨然和喬映瑜因組織他人偷越邊境罪罪成,分別被判囚3年及2年,鄧被判罰款2萬元人民幣,喬則被判罰款1.5萬元人民幣。李宇軒、鄭子豪、嚴文謙、張銘裕、張俊富、黃偉然、李子賢及郭子麟等8名男子,被裁定偷越邊境罪罪成,分別判囚7個月及罰款1萬元人民幣。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