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三日座談會 本港多名商界法律界及議員等出席

2021-03-17 11:19
來源:香港商報

 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制工作委員會會同國務院港澳辦、中聯辦今日(17日)連續第三日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行多場座談會,就落實全國人大關於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的決定,廣泛聽取香港特區政府和各界代表人士的意見。

 全國人大法工委副主任張勇、港澳辦副主任黃柳權、中聯辦副主任楊建平分別主持了其中的三場座談。香港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譚惠珠、中聯辦秘書長王松苗等人參加了座談。

 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宋哲、中聯辦副主任何靖、全國人大法工委副主任張勇等先後到場。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譚惠珠、委員陳弘毅、港區人大代表陳曼琪、香港餐飲聯業協會會長黃家和、資深大律師胡漢清、工總主席葉中賢、基本法委員會委員梁美芬等等亦抵達,另有傳媒機構代表到場。

 (圖源:點新聞)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