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協活動「曾一起跑過的9分鐘」 今起接受報名

2021-03-17 14:46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香港青年協會推行為期3年的香港青年協會賽馬會「青年好動」體育發展計劃,而計劃其中一項活動——「曾一起跑過的9分鐘」可由即日(17日)起至28日免費接受報名。

成功挑戰「曾一起跑過的9分鐘」 線上跑人士可獲得豐富跑手完成獎勵包

 青協透露邀請到插畫師Johnee設計活動紀念獎牌、畫出香港地標,而「曾一起跑過的9分鐘」會本着「大家一起郁下做運動」的概念,讓參加者選擇輕鬆跑和衝盡快跑。

 青協指活動有3個組別,包括5次9分鐘「出力級」、10次9分鐘「俾力級」和15次9分鐘「掙扎級」。

 青協其後以「出力級」比賽為例,提醒參加者只要在4月1日至30日內分開不多於5次、而每次都不少於9分鐘的跑步即可、跑手也可選擇一次過完成45分鐘跑步,至於跑步距離並無限制、成功挑戰者更可獲得獎牌及豐富跑手完成獎勵包。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