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建宗:支持及歡迎全國人大常委會通過新修訂的《基本法》附件一及附件二

2021-03-30 14:04
來源:香港商報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發表聲明,支持及歡迎全國人大常委會通過新修訂的《基本法》附件一及附件二,令香港特區選舉制度更進步、更符合香港實際情況。

 張建宗認為落實經完善的選舉制度,有助促進香港的民主穩步發展,而香港也可擺脫「政治泥沼」,讓特區政府聚焦發展經濟、改善民生,化解社會深層次矛盾。

 張建宗相信行政和立法機關將衷誠合作,從而建立具建設性工作關係,共同實踐「以民為本」施政理念,推動香港向前發展。

 張建宗透露特區政府將配合及依照新修訂的《基本法》附件一和附件二,盡快完成修改本地相關選舉法例之工作,爭取盡早把條例草案提交至立法會審議;至於他身為政務司司長會聯同政府管治團隊及公務員隊伍,致力向社會做好解說工作。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