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N號房」創始人「godgod」一審被判34年

2021-04-08 14:10
來源:韓國紐西斯通訊社

  據韓國紐西斯通訊社8日消息,韓國「N號房」創始人「godgod」 (真名文炯旭)一審被判34年。

 據報道,韓國大邱地方法院對涉嫌違反兒童、青少年性保護相關法律嫌疑(製作、傳播色情物品等)被拘留起訴的文炯旭,判處有期徒刑34年。

 此前,韓國首爾中央地方法院1月21日就韓國「N號房」性犯罪案兩名共犯作出一審判決,以製作及傳播色情物品、強迫等罪名判處嫌疑人姜勛(音譯)15年刑期,另一嫌疑人韓某(音譯)11年刑期。2020年11月26日,韓國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曾判處該案主犯趙主彬40年刑期,另有其餘數名共犯獲刑5-15年不等。

 「N號房」性犯罪案2019年起經韓國媒體披露後引發韓國社會極大關注,犯罪嫌疑人通過脅迫受害者拍攝色情視頻等方式,將相關內容在即時通訊軟件Telegram裏的聊天室內傳播並以此牟利。聊天室的名稱按照數字排序,統稱「N號房」。2020年3月底,韓國警方成立案件專門調查組對案件展開調查,12月底,韓國警方「網絡性犯罪調查本部」公布,在9個月的時間內共調查3575名嫌疑人並拘押其中的245人。警方深入調查的同時,韓國法院也在對案件進行審理並陸續宣判。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