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聯會勞工服務證書課程啟動 吳秋北:學員要提升「六大能力」

2021-04-12 17:11
來源:香港商報網

 工聯會指九龍辦事處舉辦之「新時代」勞工服務證書課程在今日(12日)開課,並由前立法會議員鄺志堅擔任課程總監,而課程合共有8堂,內容以勞工實務和法律應用培訓為主。

 工聯會透露課堂開始前進行了簡單開學禮,會長吳秋北指工聯會人才輩出,未來會繼續做好愛國愛港主力軍,在愛國者治港的主體中發揮更大作用;吳秋北還提醒學員要提升自己的「六大能力」,更特別提到「體察民情能力」,而工聯會作為全港最大勞工團體,必須提升個人能力,有效為市民、為工友服務,至於實務課程是一個機會由一眾具經驗導師為前線同事作有系統培訓,吳秋北最後寄語所有學員為香港美好未來貢獻力量。

 「新時代」勞工服務證書課程籌辦、九龍東總幹事鄧家彪指在《香港國安法》立法後,社會逐漸回穩,而房屋及貧窮問題等深層次矛盾亟待解決;他希望透過培訓課程與學員互相推動學習,在愛國者治港的方向下作為工聯會成員更需要肩負起為人民服務之擔子;鄧家彪亦期望能邀請到不同範疇導師開辦更多有系統的學習課程,共同為社會進步而努力。

 工聯會透露「新時代」勞工服務證書課程共有36位學員,對象為工聯會九龍區區議員、社區主任、社區幹事和社區工作助理。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