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展:料今年內地電商GMV增長25%

2021-04-15 13:0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星展香港發表2021年中國互聯網行業展望,認為今年中國互聯網行業在電商及遊戲、旅遊等領域還將持續增長,並預期今年內地電商整體GMV可增長25%。此外,星展認為,遊戲去年因疫情而急漲,但在後疫情時代仍將持續,原因是現時平台的遊戲數量增長,以及IP遊戲的貢獻越來越大,更重要的是海外市場對中國遊戲的接受度上漲,預期今年中國遊戲在海外的收入還將有28%的增長。星展看好阿里巴巴(9988)、京東(9618)、美團(3690)、同程藝龍(780)等股份。

 對於內地加強互聯網平台監管,香港及內地互聯網行業分析師劉雅萍(圖左)認為,國家市場監管總局對於相關企業的監管調查及對平台作出的整改要求,是為了行業長遠發展,不是針對個別公司,又認為在阿里巴巴罰款之後,該事件已完結,市場氣氛已有所回升。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