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達通研多渠道拍卡領電子消費券

2021-04-16 03:45
來源:香港商報

 特區政府早前宣布將透過4個儲值支付工具營辦商,協助發放5000元電子消費券。八達通公司昨日表示,正與政府部門研究領取消費券方式,包括在現時公共交通費用補貼領取站、指定零售商、八達通服務站及八達通應用程式拍卡領取,希望盡量便利市民。

 提升儲值額至3000元

 八達通公司表示,正與政府部門研究領取消費券方式,包括仿效領取交通津貼方式,在現時公共交通費用補貼領取站、指定零售商、八達通服務站,以及八達通應用程式拍卡領取。八達通公司指,本月29日起市民透過這些方式拍卡,可以自動將八達通儲值限額提升至3000元;若餘額加上消費券金額後,總額超越3000元增值上限,市民則可分期領取消費券。

 此外,八達通公司宣布即日起,新申請的商戶可獲豁免費用,直至消費券計劃完結。倘商戶申請零售八達通讀寫器,可免每月約300元的租機費及安裝費,而商戶申請商用版八達通App戶口,除可豁免交易額1.5%的手續費,亦可獲贈一部八達通流動收款機。計劃完結後,商戶毋須退還流動收款機,但八達通會收取1.5%交易手續費。(記者周偉立)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