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220」居民住所今噴灑抗病毒涂層

2021-04-17 12:51
來源:香港商報網

 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社聯)統籌,委託東華三院負責管理的首個「組合社會房屋計劃」-「南昌220」,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期間,於去年8月落成,現有87戶人住居住。有見近日疫情減退,市民防疫意識有所鬆懈。創新及科技局副局長鍾偉強今日(17日)與東華三院行政總監蘇祐安等人到「南昌220」為居民住所噴灑由香港科大研發的創新科技抗病毒涂層。

 東華三院行政總監蘇祐安表示:「面對疫情持續的挑戰,東華三院有幸獲各方善長,企業國體及合作夥伴的支持及襄助,攜手支援香港市民抗疫。我們十分感謝捷和實業有限公司動員企業義工,為「南昌220.提供免費噴灑涂層服務,共同為防疫工作作出努力。」

 捷和實業有限公司副總裁兼市場營銷總監洪思聰表示:「GERMAGIC一直不忘『香港科研,香港精神,香港心』的宗旨,以幫助社會有需要的人為優先,與全港市民一同抗疫。去年疫情爆發至今,我們從不間斷地為劏房,板房住戶進行免費噴灑服務。很榮幸今次可以幫助到『南昌220』的居民,為他們的居所提供多一重的防疫保障。」

 GERMAGIC是次派出了「建滔化工」的義工,為「南昌220」合共87戶以及所有公共空間進行噴灌服務。此外,每戶居民均會派發GERMAGIC口罩以及GERMAGIC殺菌搓手液」。GERMAGIC抗病毒涂層及GEMRAGIC殺菌搓手液是由「香港科技大學一捷和實業有限公司創新環境健康技術聯合實驗室,楊經倫教授團隊研發。(記者 李銘欣 圖片 馮俊文攝)

 

[責任編輯:謝燁挺]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