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新冠病例激增 加拿大禁印巴航班入境

2021-04-23 10:14
來源:香港商報網

 當地時間22日,加拿大政府宣布禁止來自印度和巴基斯坦的客機入境。禁令當日生效,暫定實施30天。印度近日疫情非常嚴重,22日的新增病例已超過31萬4千人,創造全球單日確診最高紀錄。死亡2104人,為印度疫情爆發以來的最高紀錄。

 加拿大當日宣布,全面禁止來自印度及巴基斯坦的民航客機降落,為期30日,原因是印巴地區的確診新型冠狀病毒個案上升。貨機服務不受影響。

 印度早前表示,24小時內錄得破全球紀錄的超過31萬宗確診。目前居於加拿大的印度裔人超過100萬。來自印度的航班佔加拿大空中交通流量約五分之一。加拿大衛生部長說,抵埗後驗出對新冠病毒呈陽性的旅客有一半來自印度,形容數字不符比例,暫時禁飛是明智決定。(圖源:中央社)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