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丨中國航天日主題宣傳片震撼發布

2021-04-24 11:03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今天(4月24日)是我國第六個「中國航天日」,主場活動在江蘇省南京市舉辦,主題為「揚帆起航 逐夢九天」的宣傳片也已正式發布。

 自1956年,我國航天事業起步至今,我國航天技術取得了令世人矚目的成就。2021年,中國航天再度揚帆起航,長征五號 B 遙二火箭將發射空間站核心艙,中國空間站建設進入關鍵實施階段。按照空間站建造任務規劃,我國將於2022年完成空間站在軌建造,實現中國載人航天工程三步走發展戰略第三步的任務目標。

 2016年3月8日,國務院批覆同意將每年4月24日設立為「中國航天日」。中國航天日(Space Day of China),是為了紀念中國航天事業成就,發揚中國航天精神而計劃設立的一個紀念日。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