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職工盟涉違反國安法 團體促警方展開刑事調查

2021-04-24 12:0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攬炒」組織職工盟勾結「台獨」勢力,近日在工會培訓中心播放「黑暴」電影,涉嫌違反國安法。團體「不平則鳴」4名成員今日(24日)到灣仔警察總部請願,促警方盡快展開刑事調查。

 團體召集人陳女士表示,職工盟早前在旗下培訓中心秘密播放美化「黑暴」的電影《理大圍城》、《中大保衛戰》及《佔領立法會》,荼毒年青一代,涉嫌干犯香港國安法中,煽動或宣揚恐怖主義及嚴重暴力的相關條文。

 陳女士指,早前已有報章報道《理大圍城》製作團隊的聯絡人是謝以萱,其身份是《紀工報》主編,而其上司正是台灣TlDF項目策劃人林木材,也是《紀工報》總編輯。他一直爲「黑暴」和「台獨」搖旗納喊,也是「台獨」影片《太陽花》的幕後推手。

 陳女士說,顯而易見,香港國安法實施後,反中亂港分子依然死心不息,繼續用不同渠道與「台獨」分子勾結,觸犯香港國安法,希望警方盡快展開刑事調查,依法辦事。(文:記者李銘欣 圖:馮瀚文攝)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