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秋北:司法要獨立更不可違背「愛國者治港」原則 夏博義不是例外

2021-04-26 01:02
來源:香港商報

 昨晚(25日)8時許,工聯會會長吳秋北於FB引述中聯辦發言人針對夏博義的談話,表示夏博義擔當大律師公會主席是對港區國安法的公然挑釁,要求大律師公會及夏博義公開交待與黑暴關係,強調司法要獨立更不可違背「愛國者治港」原則。

 吳秋北文中表示,法治是維護國家安全的重要武器,夏博義帶着明顯的政治使命,擔當大律師公會主席是對港區國安法的公然挑釁。

 吳秋北反問道,試問可以將保家衛國的矛和盾交到敵人手上嗎?!夏博義上任以來屢出狂言,力挺黑暴,為國安嫌犯撐腰。請大律師公會及夏博義公開交待與黑暴關係,不要躲在「人權黑幕」背後鬼鬼祟祟。

 吳秋北嚴正強調,司法要獨立更不可違背「愛國者治港」原則,大律師公會不例外,夏博義更不是例外!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