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一周圖觀世界

2021-04-28 22:56
來源:香港商報網

 當地時間4月21日,在美國加州,行人穿越奇諾崗州立公園的大片植物。

 當地時間4月22日,在捷克布拉格,瀕臨滅絕的普氏馬在吃草。

 當地時間4月22日,在美國紐約曼哈頓,帝國大廈亮起綠色燈光,慶祝世界地球日。

 當地時間4月23日,在泰國的一家動物收容所,一隻在案件中作為資產被沒收的貓在等待被拍賣。

 當地時間4月23日,在美國華盛頓弗農山,人們在美麗的鬱金香花田中拍照。

 當地時間4月24日,瑞典的一家農場,一頭在穀倉裏呆了很久的奶牛,在春季放牧時盡情嬉戲。

 當地時間4月25日,在比利時,一隻狗把頭伸進墻上的洞裏,一個小男孩正試圖撫摸狗。

 當地時間4月25日,俄羅斯選手梅爾尼科娃在2021年歐洲藝術體操錦標賽中的精彩比賽瞬間。

 當地時間4月25日,法國一個村莊附近的公牛正聚集在田裏。

 當地時間4月26日,在英國倫敦出現超級大滿月。

 當地時間4月26日,在美國新澤西州看到的超級滿月。

 當地時間4月26日,英國一家野生動物園,一隻小熊貓在樹上休息。

 當地時間4月27日,一名農夫在農場教英國威廉王子如何駕駛拖拉機。

 當地時間4月27日,在俄羅斯斯塔夫羅波爾的一家麵包店,員工在東正教復活節前製作傳統蛋糕。

 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