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批美國與「欖炒派」唱雙簧 肆意抹黑中央和特區政府

2021-05-01 14:56
來源:香港商報網

 美國國務院日前發聲明稱,特區政府修訂入境條例缺乏監督及問責,引起市民不滿。團體「保衛香港運動」一行4人今日(5月1日)前往美駐港澳總領事館抗議。

 「保衛香港運動」主席傅振中表示,強烈譴責美國粗暴干涉中國內政和香港事務。他指,特區政府多次表明修訂入境條例僅用於針對抵港航班,並非針對離港航班。但美國刻意與香港「欖炒派」唱雙簧,肆意抹黑中央和特區政府,對香港事務妖言惑眾,企圖引起社會不安,製造人民與政府的矛盾。

 傅振中續指,香港自從實施國安法後, 「攬炒派」已經不能肆無忌憚勾結外國勢力在香港搞「顏色革命」,香港已經有了比2019年黑暴之前更加完善的法律制度,去保障香港的繁榮安定。 團體強烈要求美國打消壓制中國的念頭。(記者李銘欣 圖馮俊文攝)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