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志全退出「人民力量」 宣稱不再參與遊行集會示威

2021-05-02 20:5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攬炒派前立法會議員陳志全,早前因參與攬炒派非法「35+初選」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目前正在還柙中。他今日天(2日)透過胞妹發出聲明,正式辭去「人民力量」主席一職,並退出「人民力量」。他又指,不會再參加任何類型、界別和級別的選舉,或協助進行選舉活動,亦不會參與任何遊行、集會、示威等活動。

 「人民力量」其後在社交專頁表示,收到陳志全的退黨通知,尊重及理解有關決定,亦已接納其退黨申請。

 陳志全於2012年當選立法會議員。他過往多次在立法會搗亂,擾亂會議秩序。去年6月4日,立法會審議《國歌條例草案》期間,陳志全夥同「議會陣線」朱凱廸野蠻衝向主席台示威,並潑灑發出惡臭的液體,導致會議暫停,一眾議員隨即疏散。陳志全和朱凱廸事後分別被立法會秘書處討追不少於10萬元的清潔費用。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