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文署加強巡察違反防疫規例行為

2021-05-02 20:35
來源:香港商報網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今日(2日)為減低新冠肺炎病毒在社區的隱形傳播風險,加強巡察管理場地,以確保使用者遵守防疫規定。

 康文署發言人透露署方與相關部門今日(2日)於全港18區康樂及文化場地和刊憲泳灘加強巡邏,呼籲使用場地人士遵守規定,並檢控經勸喻仍不遵守規例者;人員還向外籍家庭傭工派發宣傳單張及透過場地廣播與告示牌,呼籲他/她們遵守有關法例規定。

 康文署指人員由昨日(1日)起至今日(2日)下午4時在轄下場地合共發出逾6700次口頭勸諭和4張告票。

 康文署發言人呼籲場地使用者自律,遵守相關防疫規定;假如署方發現違規情況,將採取執法行動。

康文署職員於荃灣公園呼籲場地使用者遵守有關法例規定,並派發宣傳單張。

康文署職員於更生灣泳灘呼籲場地使用者遵守有關法例規定,並派發宣傳單張。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