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警方搗破兒童色情暗網平台 擁有超40萬會員

2021-05-03 18:2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法新社報道,德國警方周一表示,他們已經關閉一兒童色情暗網平台,並在4月中旬的一系列突襲中逮捕了該平台的4名成員。

 警方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這一兒童色情平台自2019年以來存在,已有超過40萬名成員,「成立的目的是在全球範圍內交換兒童色情內容」。

 該聲明稱,該暗網論壇允許用戶與他人交流,並分享包括「嚴重性虐待幼兒」等在內的圖像和視頻內容。

 據報道,警方在德國的7次突襲中逮捕了3名年齡在40歲至64歲之間的男子,應德國當局的要求在巴拉圭拘留了另一名嫌疑人。

 警方表示,其中三名男子被控以管理員身份管理該平台,為用戶提供技術支援和建議,以避免被當局發現。而另一名男子是「該平台最活躍的用戶之一」。

 調查人員補充說,長達數月的行動是由歐洲刑警組織協調的,得到了荷蘭、瑞典、美國和加拿大執法部門的支持。(圖為2017年遭破獲的德國地下兒童色情網站「極樂世界」(Elysium)界面截圖。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