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港「iTalent」招聘平台接受登記

2021-05-03 21:1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數碼港推出「iTalent」創科人才招聘平台,為一眾應屆大專畢業生與有志投身創科行業之求職者提供如數據工程師、全端工程師及人工智能研究等就業機會。

 數碼港首席公眾使命官陳思源表示,數碼港一直配合政府推動創科發展,而數碼港還留意到科技初創希望聘請合適專才拓展業務,但進行招聘程序卻為公司資金及人力資源帶來負擔;數碼港於是採用社群初創GetLinks的技術平台成立「iTalent」,為創科生態圈發掘人才。

 數碼港透露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與投資推廣署會擔任「iTalent」的策略夥伴,而香港大專院校包括香港城市大學、香港浸會大學及職業訓練局等都支持「iTalent」全新創科人才招聘平台。

 數碼港指「iTalent」會為旗下逾1650間社群初創提供合乎成本效益的方式職位配對,平台還會針對求職者需要,提供職缺搜尋、職位推薦及提示功能,並將「iTalent」個人檔案直接匯出成履歷;「iTalent」同時尋集如面試注意事項和實習生分享等就業資訊,有助求職者提升個人實力、提高整個招聘過程效率。

 數碼港表示「iTalent」招聘平台未來將推出更多職業及訓練計劃,包括與僱員再培訓局合作,為完成創科相關培訓課程的畢業生提供實習機會及舉辦「數碼港創科職業實習計劃」,讓科技專才汲取行業實戰經驗。

 數碼港提醒有興建投身創科行業之求職者可由今日(3日)起在「iTalent」註冊登記。

 

  數碼港首席公眾使命官陳思源指,數碼港過去7年都舉辦招聘博覽,今次則採用社群初創GetLinks的技術平台成立「iTalent」,為創科生態圈發掘人才。

 

  數碼港推出全新創科人才綜合招聘平台「iTalent」,為有志投身創科行業的求職者,尤其是一眾應屆大專畢業生提供就業機會。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