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石創新聯合創始人陳永強榮獲首屆「深圳青年五四獎章」

2021-05-06 09:53
來源:香港商報網
    五四青年節之際,共青團深圳市委員會、深圳市青年聯合會共同頒授首屆「深圳青年五四獎章」,表彰青年中的優秀典型和模範代表。Insta360影石(影石創新科技股份有公司)聯合創始人陳永強等80位同志榮獲首屆「深圳青年五四獎章」,為全市廣大青年樹立了先進青年典範。
 
 
    2015年7月,陳永強作為聯合創始人帶領團隊正式成立Insta360影石(影石創新科技股份有公司),旗下產品線覆蓋專業級VR全景相機,運動相機、消費級全景相機等,滿足各類影像需求,構建智慧影像新未來。成立至今,其專業級VR全景相機產品全球市場佔有率已超過80%,消費級全景相機領域市場佔有率位居全球第一,遠銷全球210多個國家和地區,獲得了海內外市場的肯定。不僅如此,Insta360影石還與Apple、徠卡等多個國際知名品牌達成合作:ONE X2、ONE R、GO等5款消費級產品先後上線全球Apple商店;2020年1月,與德國徠卡相機公司宣布建立長期戰略技術合作夥伴關係,並發布雙方合作的第一款產品:Insta360影石 ONE R一英寸版本。旗下專業級VR全景相機也被廣泛應用於新中國成立70周年閱兵儀式、2021年央視春晚、嫦娥5號奔月等重大事件的5G VR直播中。2020年,Insta360影石完成了D輪融資,朝著「成為世界一流智能影像品牌」的品牌願景再進一步。
 
    陳永強表示,首屆「深圳青年五四獎章」的榮譽給了他莫大的肯定。在深圳這片廣闊的發展舞台上,他將力爭做銳意進取、開拓創新的時代先鋒,肩負起先進青年的使命,繼續帶領Insta360影石從深圳走向更大的舞台,讓世界看見中國新影像科技。(記者 王娜 通訊員 楊宋慧)
[責任編輯:薛正軒]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